当前位置:公告信息
  • 索引号: 011400835/2023-00200

    发文单位: 中共江陵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 发文日期: 2023-03-13

    效力状态: 有效

  •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发文字号:

江陵县2023年事业单位人才引进笔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13 16:30 | 字号:       | 分享:

江陵县2023年事业单位人才引进报名和资格审核工作已经结束,根据《江陵县2023年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公告》,现将笔试安排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岗位

县人才发展服务中心综合管理岗(岗位代码0103)、乡镇(管理区)资规所土地管理岗(岗位代码0501)。

二、参加笔试人员

资格审核合格人员。(具体名单见附件)

三、笔试安排

1、笔试时间

2023年3月18日(上午9:00—11:30)。

2、笔试地点

湖北省荆州市江陵县第二初级中学(江陵县郝穴镇中兴路与楚才路交叉口)。(具体考点、考场安排详见准考证)

四、注意事项

1、2023年3月15日09:00至2023年3月18日09:00前登录荆州人事考试网(http://jzrsks.pzhl.net/index.php)原报名入口,按照提示打印准考证(A4纸打印),注意核对个人信息,并阅读《考生须知》。

2、请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未按时打印准考证的视为自动放弃。考生须同时携带笔试准考证和与报名时一致的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两证不全的不得参加考试。考生务必按照准考证考生须知相关要求执行。

3、考生只准携带黑色字迹签字笔、2B铅笔、无封套橡皮、削笔刀参加考试。严禁携带各种通信工具(如手机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进入考场,一经发现一律按照作弊处理。

4、请考生提前熟悉考点路线,做好考试准备。

联系人:龚云虎,联系电话:0716—4737413,15027010130

 附件:江陵县2023年事业单位人才引进笔试人员名单

 

 

中共江陵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3月13日      

相关链接: